蟻,白蟻防治,白蟻公司,白蟻藥水,白蟻藥,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特滅多,芬普尼,蟻巢滅系統,白蟻DIY,消毒公司,除蟲公司,台北除白蟻公司,跳蚤咬,白蟻巢,白蟻窩,大水蟻,大水蚊,蟑螂,跳蚤,一點絕,拜沛達,白蟻藥,蟑螂餌,老鼠,專業除蟲公司,除蟲大師,除蟲,滅白蟻,白蟻除蟲公司,蛾蚋,消毒方式,白蟻問與答

德軒除蟲

消毒工法

白蟻工法

line報價

白蟻

白蟻藥劑

白蟻成效

跳蚤

蟑螂

餌劑DIY

老鼠

裝潢蟲

蠅類

蚊類

蛾蚋

一般害蟲

吸血害蟲

抑菌處理

蛀蟲

環保商品

留言板

問與答

 

跳蚤
 蚤類主要為貓蚤、狗蚤及鼠蚤。蚤類主要寄生於動物體上,在沒有適當之吸血源存在時容易叮咬人、常引起皮膚上的疾病。
跳蚤從卵到成蟲的發育最適合的溫度為27-32℃、濕度則在75%以上,梅雨季4月-7月常是跳蚤氾濫的時期。成蚤一生通常有80%時間在動物體上渡過,如缺乏適當者時,亦會找尋替代者。
 蚤類叮人一般以腳踝及下肢最多,若躺或坐者,全身都可能被叮咬。鼠蚤會傳染
鼠疫、斑疹傷寒等傳染病。蛹羽化為成蟲通常為數天後,但環境條件不佳會延長數個月甚至數年。

 

 

蚊類

 蚊子屬雙翅目、蚊科。蹤跡分布世界各地,由於蚊類之孳生環境於陰暗潮溼之死水為多,故容易受病原體之寄生或附著。而蚊類由於母蚊產卵時須大量之蛋白質,且其口器為刺吸式,故常吸取人類或溫血動物之血液,來補充所需之蛋白質。而病原體經由此途徑,亦傳播散佈於生態之間。

 

 

 

壁蝨,俗稱狗蝨、牛逼、八腳蟲
 屬於蜘蛛綱的生物,而其生活史為卵-六腳幼蟲-六腳蛹-八腳成蟲四個階段,壁蝨有很強的繁殖和生存能力,在不適合的環境下耐活力也很強,甚至於數個月不進食也不死亡。

壁蝨-雄

壁蝨-雌

壁蝨-雄+雌

 

床蝨或稱為臭蟲
 屬於半翅目,臭蟲科的害蟲,以吸食人血或溫血動物為生。
 床蝨=臭蟲,因為床蝨在受驚嚇時會放出臭液,使爬過的地方都留下難聞的味道。

床蝨

床蝨

床蝨

臭蟲壓死後會有紅色的血液

 

台灣鋏蠓:(非蚊類屬於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雙翅目、蠓科、鋏蠓屬、蠛蠓亞屬的衛生害蟲)

 俗稱小黑蚊、黑微仔、小金剛,屬於雙翅目,蠓科,該蟲之成蟲於日間活動,雌蟲嗜吸人血。由於個體微小,體長約1.4mm,所以叮咬為害,不易被察覺,幼蟲常孳生於住家或建築物附近枝葉茂密之樹下、圍牆、竹籬下或瓜棚下、潮濕青苔等之表土層且容易穿過居家的紗窗和紗門,進入室內吸血。小黑蚊,其嗜吸人血的習性,無疑是一種重要的騷擾性昆蟲。

 

恙(一ㄤˋ)蹣又稱恙蟲
 恙蹣屬於蛛形綱,體型微小肉眼不易發覺。
恙蟲病
 遭帶有病毒的恙蹣或幼恙蹣叮咬後而感染的急性熱病。
主要症狀為:
 1.容易形成特有的動穿式潰瘍性焦痂(eschar)。
 2.局部淋巴腺發炎腫大,頭痛,昏迷、大量出汗、結膜充血。
 3.高燒持續2周。
寄主:恙蹣多寄生在小型哺乳動物身上,特別是鼠類。
滅鼠計畫:鼠類是恙蹣及幼恙蹣的主要寄主,如能有效的控制鼠類侵入及活動,方可減少恙蹣及幼恙蹣的危害。

 

疥蟲
 它除了經由人與人之間皮膚直接接觸而感染外,亦可介由衣物或被單等媒介傳染。疥蟲在侵入人體表皮內寄生,形成爬行洞穴。疥蟲本身並無毒性也不分泌毒液,但是蟲體在表皮內成長繁殖,產生代謝物及卵,進而引起皮膚過敏,造成持續嚴重搔癢症狀。
 

我們的預約服務24小時不休息,探勘現場、害蟲鑑定也絕不收取任何費用(車馬費、鑑定費.等),確認施工蟲害、施工區域及施工次數後,決不巧立名目追加任何費用;白蟻防治擁有16年的經歷及數千個成功案例,使用最新環保藥劑及工法,提供五年保固,有什麼蟲害疑問請洽詢最專業的德軒除蟲-服務電話(02)8262-2383。  

德軒清潔環保有限公司

病媒防治許可證環藥病媒字第01-135

公司地址:23670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6711

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證號:

服務電話:(02)8262-2383代表號

JP090537 JP060483 JP050327 JP050052 JP030191

傳真電話:(02)8262-3597

環藥廣字第09505005
統一編號:28064356信箱:kuo0973076690@gmail.com

24小時緊急聯絡人:裴振貴0933-121841

LINE線上報價搜尋ID:0973076690123dong

德軒除蟲

消毒工法

白蟻工法

line報價

白蟻

白蟻藥劑

白蟻成效

跳蚤

蟑螂

餌劑DIY

老鼠

裝潢蟲

蠅類

蚊類

蛾蚋

一般害蟲

吸血害蟲

抑菌處理

蛀蟲

環保商品

留言板

問與答

網站內容之文字及圖片皆屬於德軒除蟲所有,營利單位未經授權不得任意轉載使用。 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