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白蟻防治,白蟻公司,白蟻藥水,白蟻藥,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特滅多,芬普尼,蟻巢滅系統,白蟻DIY,消毒公司,除蟲公司,台北除白蟻公司,跳蚤咬,白蟻巢,白蟻窩,大水蟻,大水蚊,蟑螂,跳蚤,一點絕,拜沛達,白蟻藥,蟑螂餌,老鼠,專業除蟲公司,除蟲大師,除蟲,滅白蟻,白蟻除蟲公司,蛾蚋,消毒方式,白蟻問與答

德軒除蟲

消毒工法

白蟻工法

line報價

白蟻

白蟻藥劑

白蟻成效

跳蚤

蟑螂

餌劑DIY

老鼠

裝潢蟲

蠅類

蚊類

蛾蚋

一般害蟲

吸血害蟲

抑菌處理

蛀蟲

環保商品

留言板

問與答

 

什麼是菌:
一. 真菌:常見的黴菌、蕈即是,在微生物中形體較大,如香菇、靈芝…等,但是有的要借助顯微鏡才能看得清楚,如香港腳、皮膚病原…等。
二. 細菌:形體較小,須用高倍數的顯微鏡才能看見,如傷寒、霍亂、破傷風…等病原體。
三. 立克次氏體:形體小,常寄生於體細胞或昆蟲消化道,如斑疹、恙蟲病…等。
四. 黴漿菌:形體更小,沒有細胞壁,如胸膜肺炎樣生物。
五. 病毒:形體最小,一般顯微鏡沒辦法看清楚,須借助電子顯微鏡,如A、B型肝炎、登革熱、流感病毒,現今流行的H1N1也是病毒的一種。


 

H1N1新型流感

H1N1新型流感(豬流感)原是一種於豬隻中感染的疾病,屬於A型流感病毒,常見病毒為H1N1H1N2H3N1H3N2。美國疾管局資料顯示,美國以前即曾有人類感染豬流感之病例,但台灣未曾有豬流感病例。目前墨西哥與美國爆發的豬流感疫情,即為H1N1病毒所引起,但目前對此種結合豬流感、人類流感的新病毒型所知不多。

 

行政院疾病管制局http://www.cdc.gov.tw

 

腸病毒
腸病毒臨床上可以引起多種疾病,其中很多是無症狀,有些則只有發燒或類似一般感冒症狀,但有些則會出現特殊的臨床表現,如手足口病(hand-foot-mouth disease)、泡疹性咽峽炎(herpangina)、無菌性腦膜炎、病毒性腦炎、肢體麻痺症候群、急性出血性結膜炎(acute hemorrhagic conjunctivitis)、嬰兒急性心肌炎及成人心包膜炎、流行性肌肋痛、急性淋巴結性咽炎(acute lymphonodular pharyngitis)、發燒合併皮疹(febrile illness with rash)等。


行政院疾病管制局http://www.cdc.gov.tw

 

SARS
這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於3月15日新公布的名稱,在這之前稱為非典型肺炎。感染特點為發生瀰漫性肺炎及呼吸衰竭,較過去所知病毒、細菌引起的非典型肺炎嚴重,因此取名為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evere acute respiratorysyndrome, SARS)。


行政院疾病管制局http://www.cdc.gov.tw

 

漢他病毒

漢他病毒(Hantavirus)感染的齧齒類動物遍及全球,目前已知有多種齧齒動物可伺機將漢他病毒傳播給人。患者會出現多樣性的嚴重症狀,主要是因血管內皮細胞出現病變所引起,感染後會造成患者血管通透性增加、低血壓性休克及出血性症狀。

 

行政院疾病管制局http://www.cdc.gov.tw

 

H5N1流感病毒

H5N1流感病毒主要感染鳥類,在鳥類間的傳染性高並易致死。
在現有的人類H5N1流感案例中,患者在染病初期多有類流感症狀,如:發燒(耳溫38℃以上)、喉嚨痛、咳嗽、肌肉酸痛、頭痛、全身倦怠等,部分患者有嘔吐、腹瀉和腹痛等症狀。患者可能在發病數天後,發生呼吸困難等下呼吸道症狀。依現有經驗,許多病人出現嚴重的臨床症狀,導致快速惡化或死亡,致死率高達五成以上。
 

行政院疾病管制局http://www.cdc.gov.tw

 

殺菌方式:
一. 物理方式:
熱力殺菌:1. 乾熱殺菌:如把小刀或針用火燒烤到紅,然後冷卻,可得到完全殺菌。

         2. 濕熱殺菌:利用100度C的沸水或蒸氣達到殺菌的作用。
輻射線殺菌:使用高能量的光波或輻射線可有殺菌之作用,如紫外線、X光…等。
過濾除菌:以直徑小於微生物個體之濾網過濾,可以去除空氣或液體中之微生物。
 

二. 化學方式:
1. 漂白粉
2. 漂白液(氯水、次氯酸鈉)
3. 酚(石炭酸)
4. 有機碘
5. 甲酚
6. 來蘇爾
7. 生石灰
8. 陽性肥皂(四級胺)


簡易殺菌方式:
藥用酒精75%+纯水25%混合就是個很好的殺菌水。

 

■本公司選用迪森殺菌劑或好樂枚得殺菌劑

 

我們的預約服務24小時不休息,探勘現場、害蟲鑑定也絕不收取任何費用(車馬費、鑑定費.等),確認施工蟲害、施工區域及施工次數後,決不巧立名目追加任何費用;白蟻防治擁有16年的經歷及數千個成功案例,使用最新環保藥劑及工法,提供五年保固,有什麼蟲害疑問請洽詢最專業的德軒除蟲-服務電話(02)8262-2383。  

德軒清潔環保有限公司

病媒防治許可證環藥病媒字第01-135

公司地址:23670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6711

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證號:

服務電話:(02)8262-2383代表號

JP090537 JP060483 JP050327 JP050052 JP030191

傳真電話:(02)8262-3597

環藥廣字第09505005
統一編號:28064356信箱:kuo0973076690@gmail.com

24小時緊急聯絡人:裴振貴0933-121841

LINE線上報價搜尋ID:0973076690123dong

德軒除蟲

消毒工法

白蟻工法

line報價

白蟻

白蟻藥劑

白蟻成效

跳蚤

蟑螂

餌劑DIY

老鼠

裝潢蟲

蠅類

蚊類

蛾蚋

一般害蟲

吸血害蟲

抑菌處理

蛀蟲

環保商品

留言板

問與答

網站內容之文字及圖片皆屬於德軒除蟲所有,營利單位未經授權不得任意轉載使用。 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