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白蟻防治,白蟻公司,白蟻藥水,白蟻藥,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特滅多,芬普尼,蟻巢滅系統,白蟻DIY,消毒公司,除蟲公司,台北除白蟻公司,跳蚤咬,白蟻巢,白蟻窩,大水蟻,大水蚊,蟑螂,跳蚤,一點絕,拜沛達,白蟻藥,蟑螂餌,老鼠,專業除蟲公司,除蟲大師,除蟲,滅白蟻,白蟻除蟲公司,蛾蚋,消毒方式,白蟻問與答

德軒除蟲

消毒工法

白蟻工法

line報價

白蟻

白蟻藥劑

白蟻成效

跳蚤

蟑螂

餌劑DIY

老鼠

裝潢蟲

蠅類

蚊類

蛾蚋

一般害蟲

吸血害蟲

抑菌處理

蛀蟲

環保商品

留言板

問與答

 

只有(德軒除蟲)能給您業界首創也是唯一的”除白蟻5年保固-做不好就永久保固

()收費合理公道 ,不怕比較。 

(二)施工人員皆有專業技術員執照

(三)白蟻防治成功率100%採取責任制,提供五年保固 及有問題區域48小時內重新施工,重新保固。 

(四)白蟻防治探勘現場預約24小時服務且不收取服務費或車馬費。 此服務僅提供大台北地區 

(五)不使用便宜劣質的白蟻藥劑。

 

特滅多白蟻藥劑

(依環保署規定"特滅多白蟻藥劑"屬於特殊環境衛生用藥不可販售給一般民眾自行使用)


製造商:德國拜耳公司

成分:芬普尼(Fipronil)……2.92%W/W
在化學分類上,Fipronil為全新的化學族群,歸屬於phenyl pyrazole家族中的fiprole類藥劑。
Fipronil作用在白蟻或其他食木害蟲等,中央神經系統[CNS]上的GABA接受器,其作用為:
 1.阻斷神經通路
 2.終止氯離子穿透細胞
 3.與此通路內部結

 


特滅多白蟻藥劑-芬普尼的優點及特性
–無忌避性。
–同時具有口服毒與接觸毒,對白蟻或其他食木害蟲接觸毒大於口服毒。
–同時具有口服毒與接觸毒,餵食胃毒LD50
bw>5000mg/kg。
LD50為毒物劑量測試值,通常以公斤做為基本測試單位,換算每公斤鼠類或兔類隻數,半致死量做為有效參考數據。其表中可承受mg數值越多,代表毒性較低。
例如:(家庭食用精鹽約為LD50=3750mg/kg)(新蟻定清白蟻藥LD50=270mg/kg)(阿斯匹靈LD50=750mg/kg)。
–對多種害蟲具有很長的殘效性接觸毒。
–殺蟲的效果及殺蟲的速度和劑量成正比。
–具緩效性,對多種害蟲具有滅巢及消滅族群作用。
–具有連鎖殺蟲作用。
–全新的作用機制,對一般的傳統的藥劑已具有抗藥性或耐藥性的害蟲,仍然具有優異的防治效果。
 

 特滅多乳劑最重要的是可以分成兩部份來處理土壤及建築物木造部分;首先,藉由低濃度的有效成份就可以快速感染大量的白蟻,使得白蟻在通過含有特滅多主成分區域時,可將特滅多乳劑傳佈給白蟻族群的其他成員。特滅多對白蟻無忌避性,具緩效性加超低致死劑量,及兼具口服及接觸毒雙重毒害的傳播路徑,用來作白蟻防治時對建築物的保護,及為白蟻族群有效管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白蟻如何將"特滅多"藥劑傳播給其他白蟻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外出覓食的白蟻沒有忌避,接觸到特滅多。

覓食的白蟻經由兩個途徑接觸到特滅多白蟻藥劑,經由取食與行經土壤的接觸。

第三階段

第四階段

被感染的白蟻不會立即死亡,回到蟻巢內傳染給未被感染的白蟻。

被感染的白蟻以接觸、交換食物或餵食幼蟻及餵食蟻后的方式,將特滅多白蟻藥劑傳染給未被感染的白蟻族群。

第五階段

"特滅多"白蟻藥劑在土壤中有良好的防水性。

造成類似"骨牌效應",將特滅多白蟻藥劑傳染給在巢穴內的其他白蟻,造成白蟻的大量死亡甚至於消滅整個白蟻巢穴。

芬普尼被水溶解度低,可在防治區域內留有長時間的藥效,達到防護及消滅白蟻的效果。 芬普尼對水的溶解性為2ppm,表示其在土壤中不易因水而流失或因含水量高而流動,對地下水無污染之虞。
芬普尼Koc平均值=5244,此數值表示殺蟲劑和士壤之間的結合強度,數值高於1000就表示和士壤之結合緊密,不容易遇水而流失。

(以上資料及照片由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特滅多"白蟻藥劑 對哺乳類動物的毒性
芬普尼成品稀釋液
老鼠口服毒LD50mg/kg bw>5000mg/kg
兔子眼睛刺激性-輕微
兔子皮膚刺激性-輕微

 

白蟻防治藥劑-"特滅多"及"蟻巢滅系統"的比較

 

特滅多乳劑 (TERMIDDR 25 EC)

蟻巢滅系統 Sentricon

主要成分

芬普尼(Fipronoi) 2.92%w/w

六伏隆(Hexoflumuron) 0.5w/w

製造廠商

德國拜耳

美國道禮

許可證字號

環署衛輸字第0604號

環署衛輸字第0483號

劑型

水性乳劑

餌劑

毒性-對老鼠口服毒

LD50mg/kg bw>5000mg/kg(低毒)

LD50mg/kg bw>5000mg/kg(低毒)

防治白蟻方式

藉由低濃度的芬普尼,快速感染大量的白蟻,使得白蟻在通過含有特滅多主成分區域時,可將"特滅多"乳劑傳染給白蟻族群的其他成員,造成"骨牌效應"大量 的死亡,殺滅整個蟻巢。

白蟻取食六伏隆後不會馬上死亡,等到脫皮時因無法完成脫皮程序而死亡。工蟻死亡後,兵蟻、蟻后及幼蟻因為沒有工蟻餵食而陸續餓死,達到消滅白蟻巢的效果。

施工次數及殺滅白蟻時間

一次施工,2週-1個月後防治區域不會再出現白蟻的危害。

多次施工檢查,3-6個月後防治區域內不會再出現白蟻的危害。

防治白蟻之優點與特色

1.快速及有效的殺滅白蟻,只需一次施工即可。

2.同時具有口服毒與接觸毒,對多種害蟲同時具有滅巢及消滅族群作用。

3.目前並無抗藥性。

4.防治白蟻費用較低。

5.在藥效持續期間,白蟻並無法 再次侵入居家木料,具有保護作用。

1.不需鑽孔灌注,沒有破壞裝潢的疑慮。

2.屬於昆蟲生長調節劑,獲得美國綠色化學獎。

3.目前並無抗藥性。

4.在白蟻施工期間無化學藥劑味道。

防治白蟻之缺點

1.需鑽孔灌注。

2.施工期間有些微化學藥劑味道。

1.殺滅白蟻速度較慢且需要多次施工檢查。

2.防治白蟻費用較高。

3.無法保護居家內的木料,有可能讓其他族群的白蟻再次侵入。

保固時間

5年

3-5年

 

我們的預約服務24小時不休息,探勘現場、害蟲鑑定也絕不收取任何費用(車馬費、鑑定費.等),確認施工蟲害、施工區域及施工次數後,決不巧立名目追加任何費用;白蟻防治擁有16年的經歷及數千個成功案例,使用最新環保藥劑及工法,提供五年保固,有什麼蟲害疑問請洽詢最專業的德軒除蟲-服務電話(02)8262-2383。  

德軒清潔環保有限公司

病媒防治許可證環藥病媒字第01-135

公司地址:23670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6711

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證號:

服務電話:(02)8262-2383代表號

JP090537 JP060483 JP050327 JP050052 JP030191

傳真電話:(02)8262-3597

環藥廣字第09505005
統一編號:28064356信箱:kuo0973076690@gmail.com

24小時緊急聯絡人:裴振貴0933-121841

LINE線上報價搜尋ID:0973076690123dong

德軒除蟲

消毒工法

白蟻工法

line報價

白蟻

白蟻藥劑

白蟻成效

跳蚤

蟑螂

餌劑DIY

老鼠

裝潢蟲

蠅類

蚊類

蛾蚋

一般害蟲

吸血害蟲

抑菌處理

蛀蟲

環保商品

留言板

問與答

網站內容之文字及圖片皆屬於德軒除蟲所有,營利單位未經授權不得任意轉載使用。 版權說明